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无题

2006-07-30 12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明天就是七夕了,还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过呢?看着大街上一对又一对的情侣,我可是无限的羡慕啊!都怪自己不好好努力找个女朋友,现在看来只有一个人过七夕了,哎!真的好可怜啊!

   真是搞不懂爸妈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现在都18岁的人了,有自己的想法,我真的想交一个女朋友,但是他们就是不同意,说是会影响学习,我想那到不一定啊!只要我谈恋爱的同时兼顾到学习,我相信我是不会落后的,而且我喜欢的女孩,她书也读的不错啊!她一定会帮我的!

   昨晚一个人在街头漫步,真的感觉好伤感啊!不知道为什么?也许是为了感情吧!反正心情怎么说都不好,街上人很少,大多都是来散步回家的情侣!他们的目的地是家,然而我呢?我的目的地又是哪里呢?回想自己走过的这18年中,有许多的事,我真的很后悔啊!但是让我感到欣慰的是: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,他们遍布在五湖四海!

   现在的我,只想找个自己很爱很爱的女孩,和她一同走过这高三的风风雨雨!也许我们高考完就各奔前程,但是我是不会忘记那段美好的时光的!时光短暂,当我们在年老时,回忆往日的点点滴滴,那刻的心中会不会荡起层层的涟漪呢?

   今天就写到这里,最后呢?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7-30 12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高三的感情和生活 下一篇:七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