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高三的感情和生活

2006-08-05 18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星期,真的好辛苦啊!

  今天晚上没有事干!想跑去献血,心里真有点怕,不知道疼不疼啊?本来是想让她陪我去的,但是她好象在逃避,不想陪我去,还是算了,晚上一个人去吧!现在都高三了,真的没有时间想这么多,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吗?我这几天一直都保持沉默,我真的不想和她说什么,虽然有很多的话,但是不是很想向她说,同学都说我真的很没用,向一个人表白就这么难吗?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啊!要是真的我们成了男女朋友,那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啊!真的很矛盾的啊!还是好好学习的好!不要去想这些!

  下星期就要进行高三的第一次月考了,我真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来学了些什么?什么作业啊?真的是很多很多啊!真的很怕自己明年考不上本二该怎么办啊?好多好多的事在等着我去做,我真的没有时间再去想感情的事情!至于她呢?我想还是以后有缘份的话,我会去好好把握的!

  很多很多的时候我都想对她说: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,but to me you may be the world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考试 下一篇: 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