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七夕

2006-07-29 2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想想七夕快要到了,今天一个同学问我要这样过呢?是不是和女朋友一起过呢,还是有什么新的打算准备去哪里浪漫一下呢?我开玩笑说我七夕要去一个地方,同学瞪大眼睛问我去哪儿啊?我说:去你家啊!看看你的爸妈,告诉他们说我是你的男朋友。她做了个鬼脸就不好意思的遛了!

  真的,眼看七夕快到了,我现在真的想在七夕那天向她表白,晚上睡觉一直都在想她,我想自己是死定了,竟然让她迷的我神魂颠倒,但那有什么办法啊!谁叫她是让我心动的女孩呢?还是静静的等待七夕的到来吧!

  最后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 星座恋爱课(转载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