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妈妈,我爱您!

2006-08-12 19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昨天真的很感动,不知道我怎么的突然间想流眼泪,也许真的很久没有哭过了!没有想到妈妈昨天早上竟帮我盖被子,好象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!真的,有时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:我真的很爱您,您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许多,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回报您?也许您根本不需要我的任何回报,您只要看到我每天的健康成长就足够了,再过一年我就要毕业了,我想考到北方去,我知道您舍不得我走,但是我希望你明白,我现在长大了,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,请您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!

   现在的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心事都放在心里,我有自己喜欢个人,我想告诉您,那个女孩我真的很喜欢,但是我知道我学业要紧,所以我情愿先放下有些还不该我这个年龄阶段该想的事情,如果我真的交女朋友,您会接受她吗,妈妈?有些事我都喜欢和老爸说,我不敢跟你说,因为您每次都是否定我的想法和看法,老爸有时会和我说很多很多的道理,我呢?也是很欣然接受,而您呢?每次都是怕我早恋还有出现其他什么问题!但是不管怎么说您都是为我好,我真的很感激您为我所做的一切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12 19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升级了! 下一篇:随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