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随笔

2006-08-10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苍茫的夜色,瑟瑟的晚风,凄清的街头,寂寞的街灯下,寂寞的人口中言语着无人聆听的心事!

    往事随风飘去,只剩下点滴残存的痕迹,回忆有时是痛苦的,当你想到那些过去的美好时,心中难免隐隐做痛。美好的瞬间,让你我铭记;短暂的幸福,你我曾度过;缠绵的日子里,我们紧紧依偎在一起;当我再次徘徊在我们经常走的那条路时,我的心再次掀起层层的涟漪!

    时常在夜里想起你,不知你可曾在漫天繁星的夜里想起我呢?圆月高挂枝头,繁星点缀夜空,一颗流星划破天际,带给我瞬间的憧憬!憧憬我们以后的美好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妈妈,我爱您! 下一篇:考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