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外公,一路走好!

2006-07-22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,外公去世了,我真的好伤心,想想往昔的一幕幕,我禁不住流下了泪。

    小时候,外公对我特别的好,有什么好东西都是先给我,再给几个表哥表姐,虽然很小时候就移居他乡,但是外公的电话从未间断过,几乎每个星期都要打一次电话到家里来问我在那边过的好吗?要是不好的话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回来,那时我还小,不曾体会外公那时的感受,但现在我明白了!

    四年前从西安刚回来,外公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,这些我都能看出来,还记的到家后的几天,外公问我:老吾老,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,以及人之幼是什么意思?那时的我还真的说不出来,这几句古文的意思,但现在还是弄清楚了。感觉这些事都好象发生在昨天,转眼间就这么过了四年。

    亲爱的外公,你知道我有多爱您吗?以后的日子里,我会经常回想您对我的教导,我知道你时刻都在天堂注视着我。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