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特职业:学生年龄:20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沉默忧郁人 chpeite99@sohu.com

随笔

2006-08-24 17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总是难以平静?也许是由于老爸给我说的那么多的话吧!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啊!我现在时常憧憬着大学的生活!我想大学时的我会是一个什么样子?大学我一定要到北方去上,我好久都没有看见下雪了!真的好怀念小时候啊!踏着几十厘米厚的积雪,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爽了!现在呢?生活在南方的我,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日子了!以前的朋友现在都已独立生活,而我呢?却还是呆在校园的一角!翻阅着高考的书籍!只剩这一年了,我现在还是应该好好的努力!有时还真的很羡慕我的几个好朋友,他们现在都有几万块的存款!只有我现在还在花父母的钱上学,感觉自己真的很没有用啊!可是现在抱怨有什么用啊!我一定要考上大学,找一份好的工作,有可观的收入好好回报父母!

   怎么突然间想起了崔建的一句诗: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。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能更加的成熟;有时候感觉读书没有什么用,要是自己毕业后,我真的很害怕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不够!应该怎样去面对社会的竞争呢?太多太多的顾及!

   昨天我就请教老爸许多的问题,我问他:我要是考到北方去,他会不会送我去?他说不会,他认为我自己可以独立,可以也有能力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仔细想想老爸说的也很对,那时我也成年了,还用父母陪伴在我的左右吗?我想应该是没有必要了!怎么说,我还是很感谢我的父母!希望老爸老妈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24 17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 下一篇:第一次看见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